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湖北专升本 - 正文

2015湖北3+2专升本招生计划人数为1435人

来源:荆楚网 2015-4-23 8:02:49

荆楚网消息(记者安立)4月22日,荆楚网记者从湖北省教育厅获悉,2015年湖北省“3+2”全日制专升本招生计划人数为1435人,包括湖北工业大学、武汉轻工大学、湖北师范学院在内的14所省属高校,29个专业。

  其中,湖北工业大学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合作试点,在电气自动化专业计划招生70人;与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合作试点,在通信工程专业计划招生70人。武汉轻工大学与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等3所高职院校,在物流管理、机械自动化、软件工程、动物科学4个专业计划招生140人。

  今年高考总成绩在本科批次线下10分以内的考生,可在高职高专批次填报志愿,按考生志愿从高到低投档录取,办理专科录取手续。3年专科学习期满后,学生通过考核测试,可进入普通本科学习2年。“3+2”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由参与合作的本科高校、高职院校共同研究制定。

  2015年度湖北省普通本科高校与高职院校联合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试点项目名单: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